File. 0. cain.(此處閉鎖)
旅のこと、ケームのこと、面白いのこと、自分のこと。

Profile

cain/鴉鎂

  • Author:cain/鴉鎂
  • 記事
    隨心所欲

Category

Blog List


Link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上順(台北)&加勒比海(宜蘭)06/08/02裡日本(登山纜車)京都.北陸(衣草花田)摘水蜜桃溫泉(迪斯奈)七天之旅-
最後一天了!!!

>口<
總算要寫完了Orz

航海可以開動了!!!

yayayayaya~(其實都在玩大神....)

圖片及內容請勿轉載!


*紅字部份均有官網連結*

CH 7 08/08 日本之旅最終日-東京(淺草觀音.雷門.上野公園熊貓.逛大百貨公司)自由行之旅

本日依舊是沒有跟導遊一起而是我們自己走
因為搭下午的班機回家
所以只有上午可以自由活動
前一天腳扭傷的阿弟就說他很懶要在飯店休息
所以就我跟老大還有他同事跟同學一起出門

因為老大的同事要去逛FANCL-方珂
所以我們決定到原宿站後兵分兩路
我跟老大還有他同學去明治神宮
另外一組則去方珂

原宿車站附近景色
0808 -01

紅色區塊就是有拍到人啦XDDDDDDD....
原宿車站的正對面就有一間史努比專賣店
有拍照下來但是也是有拍到人不好修就只好沒放

前進明治神宮!
0808 -02

有標號的那三張就是傳說中從阿里山搬來的神木做成的鳥居
一共有三個 右上的照片就是它的說明看板
正中間的是用放酒的木桶排成的牆是由各地進獻的(應該是吧 囧?)

進入明治神宮要走滿長的一段路經過三個鳥居才會到內部神社
0808 -03

裡面又是另外一個天地
進去後右前方就是一棵大樹
樹幹四周則是由掛繪馬的牆圍住非常壯觀

門上的"紋"
0808 -04


逛完了明治神宮我們回到池袋
回飯店的路上也拍了一些池袋西的景色
0808 -05


中間那塊有拍到一丁點的池袋西口公園XDb
那公園真的很小 囧rz

大家都集合好上了遊覽車準備出發前往免稅店的時候...
忽然一輛我等了七天一直想看到的車出現了!!!
0808 -06

XDDDDDDDD名產!兄貴大卡車!
第一張模糊中還看的到他後面的浮世繪!

最後最後~前往成田機場的路上看到的東京鐵塔
還有前一天我們去玩的富士電視台跟大觀覽車(這時候是我們在彩虹大橋上)
0808 -07

導遊在介紹的時候我們還一邊在後面歡呼說我們前一天去過了XDy

然後...

其實回來這天我們的もも還是一堆吃不完...
只好忍痛把他留在飯店希望打掃的阿桑可以享用它們~T.T
さよなら~ももたち~(ノД`)ノ

結果到了成田機場又忘了拍照 囧+
跟第一天的關西國際機場一樣orz匆忙之中忘記了!!!



寫完了!!!>Q<~
本來想說把之前去吳哥窟跟北海道的也拿來寫...
不過我腦袋應該沒啥印象(光是吳哥窟可能腦海中的行程就亂七八糟了)
所以等有在出去玩在紀錄吧:P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esio.blog12.fc2.com/tb.php/84-d61de4d4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Name
E-MAIL
URL

password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