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0. cain.(此處閉鎖)
旅のこと、ケームのこと、面白いのこと、自分のこと。

Profile

cain/鴉鎂

  • Author:cain/鴉鎂
  • 記事
    隨心所欲

Category

Blog List


Link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नमस्ते - Namaste INDIA 七日遊(02-下)

2007/02/07的印度之旅第三天...

One rupee~Two rupee~吹~

情報作戰L2!!!!敵軍混亂!!!


2007/05/03
很吵的麻雀影片已補
另外補了漏放的圖文orz


*本篇遊記請配合推薦音樂一起服用*

*圖片內文請勿轉載*



點小圖均可放大
影片按了PLAY不會動的話請點影片正中央
讓他另外開啟視窗播放

色景點介紹內容部分取自印度INDIA(大雅出版有限公司)
以及旅行社的行程簡介外加個人筆記!





延續著上回的行程
結束了琥珀堡的參觀之後
已經是接近中午時分
在移動前往用餐地點的路途上
有個小嘉賓(?)跟著我們的車移動

他是當地的小孩
靠著表演魔術賺取小費維生
導遊說一般小販太多且纏人
所以他都不會讓他們上車頂多幫他們拎著販賣的東西
再車上詢問大家要不要買
但是這個小朋友是表演魔術比較不一樣
給旅客的娛樂性也比較高
因此每次到了琥珀堡要移動到下一個地方時都會讓他上車表演
果然
小朋友的魔術表演也並沒有讓我們失望

部分魔術表演


魔術表演結束之後
不外乎要給點小費
在剩餘的乘車時間
大家就透過導遊的翻譯項表演的小朋友問了幾個問題
才知道大約十來歲的小弟弟表演魔術維生已經有六七年了
這時候車子忽然向路邊停靠

原來我們來到了水之宮殿
不過只有遠遠觀望
水之宮殿原本是在湖中央
是國王的夏宮
而湖是人工湖
但是現在只剩下農地跟泥濘

水之宮殿
20070502-01


專業相機下的宮殿
20070502-02


宮殿四周...其實就是很...農地(?
20070502-03


在我們拍照的同時周圍不乏有小販圍繞
不過再一群小販中
有個小男孩(也不小大概國中的年紀?)
字正腔圓的說著"鏡子一百" "鏡子漂亮"
其發音標準的程度令人有點吃驚
不過也沒多加理會 我們就又上了遊覽車
往著中午用餐的地方前進

中午用餐的地點根據導遊說法
算是高級的地方
燈光美氣氛佳(大誤)還有很跳的自HIGH印度人拉著樂器

該名印度樂師HIGH起來
就讓我想到聖劍傳說中的旅館NPC搖阿搖的~♫♪♪♫♫♪
但是因為怕被要小費所以沒拍照存證XDDDD

用餐的餐廳座位區分做一半戶外一半在室內
不過是內就是照片下方那區
上方式餐廳供奉的愛情神
印度一般地方都供奉愛情神跟幸運神
這兩種神非常多感覺跟台灣土地公婆一樣
20070502-04


在餐廳的戶外區廚房的外圍有現場做印度烤餅的地方
不只你可以看到師傅現場做烤餅
還可以自己下去玩
20070502-05


現場做的影片


這天的中餐當然就是

印度咖哩+印度烤餅了
20070502-06

1.是本來想要喝茶...但是沒有 只能額外點的汽水
2.午餐的湯
3.從右邊往左算的五個是五種不同的咖哩
第六個是炒飯第七個是甜點
印度的甜點....實在很
如果要我明確說明的話:就是你吃到整個充滿糖漿的發粿這樣
非常適合賽機的口感(?)
4.源源不絕的烤餅orz
烤餅吃到飽就對了(服務生莫名奇妙會一直加烤餅)
5.飯後當然要來點印度香料奶茶(Masala Tea) ~

印度拉茶(大違)
這只是印度香料奶茶(Masala Tea) 在倒的時候XD
20070502-07.


喝完茶也聊完之後
在起身要離開餐廳的同時
導遊跟我們介紹了餐廳的一角的小攤子
攤子上販賣的是印度女生額頭跟鼻翼上常常會看到的裝飾貼還有手鐲
大部份額頭會貼紅色一點鼻翼貼上有點像水鑽的東西
導遊說以前是已婚印度教婦女才會貼
現在是因為好看很多女生都會買來貼
現場的老闆也幫我們的額頭跟鼻翼都貼上
不過礙於是拍到人所以不能再這裡放出照片
只好貼商品的樣子~我們買的都是很花俏...
20070502-36

但是我們回來之後在師大後面有間叫做"在玩"的異國風服飾店中也有看到

在那個攤位上除了販賣這些小東西之外
還有個特殊之處
就是幫人用植物性的顏料在手上彩繪
圖中左邊是我家老大正在畫的手
右邊是單手畫完之後
這種天然的顏料感覺很像蛋糕上的裝飾巧克力
要等到顏料乾掉之後
用手搓掉顏料就可以看到手上有圖案出現
20070502-08


部分繪圖過程


除了老大的雙手都彩繪之外
我的手背上也畫了個小的孔雀圖
(兩個人都畫雙手...後面要付錢就很困難了囧rz
尤其弟弟身上又沒啥錢)

帶著巧克力彩繪的手心滿意足的離去之後
前往地毯工廠
抵達之後導遊以及店家的人員引領我們先前去觀看印染的作法
20070502-09


印染影片


並且現場讓我們印染一隻大象可以免費帶走(不過只有一隻囧)
20070502-10

而這種印染有兩種讓顏色呈現的方法
一種是自然風乾不過這實在太耗費時間
因此店家用了另外一種方法讓大象的顏色呈現出來
那就是水洗!
經過水洗完成的大象如下
20070502-11


在玩完印染大象之後
工廠的算是店長(XD非某店長)級的人物位我們介紹了一旁地毯的製作過程
一轉向馬上有一堆工人衝到地毯的編織機器開始做著編之動作...
這麼積極的原因~全都是因為拍照後他會向我們索取小費
上方的圖就是正在編織的工人
下方式完成品完成後會如右下的圖有工人用剪刀跟打火機修跑出來的線
20070502-12


一旁編線的婦女(反而照女性比較不會跟你要小費)
20070502-13


看完了製作過程
店長帶領著我們到室內鑑賞各式地毯
鑑賞過程中展示地毯的手法之華麗XD
尤其是飛抛圓地毯整個就很帥氣!
可惜忘了問能不能錄影Orz
不過絲綢地毯....踩起來感覺好棒阿!!!!

展示到最後~當然是希望看官們能掏出白花花的銀子
可惜我們身上的國力....不適合展示在地毯上
囧rz簡單的說就是我們沒錢~
一個普通羊毛的小地毯就要價上千...
這怎麼會是我們下的了手的地方

於是轉戰到地毯工廠附設販賣部
裡頭販賣了布料、圍巾、衣服...等。
當然不乏有莎麗
但是一般的民俗風褲子在齋浦爾市集買就要台幣七百左右
莎麗這東西當然會超過千...
尤其在這種XX工廠的販賣處會比外面市集更加昂貴
於是只有老大他們買了幾條絲巾就收工往下一個點出發
我想店長應該內心筆記著"這群窮鬼..."吧XD

結束了地毯工廠前往了貝拉財神廟
這作財神廟是由印度三大有錢人之一的Bela在1985年所蓋的
是私人的廟宇
裡頭供奉了財神-Lasingmi(女)
以及她的老公幸運神(忘了叫啥名字XD沒做筆記)

抵達貝拉廟的時候當時遇到了點小狀況
在這裡又領教了印度人的隨性
本來預定有開的廟居然沒開
原來~因為這是私人廟宇....
所以要開不開也是廟方決定 囧
但是就在我們還在車上跟導遊討論
那要不要先去齋浦爾市集打發時間的時候
廟就神奇的開了ヽ囧ノ

參觀廟之前....路旁神奇的電話亭...
20070502-14

相信你的眼睛!三輪車後面放的就是兩支室內電話!
這就是印度的電話亭!

撇開神奇的電話亭~進入貝拉財神廟
在印度進入廟宇都需要赤腳
於是旅行社怕我們不習慣另外發了鞋套給我們
讓我們在入口處脫下鞋子後還有鞋套可以做為鞋子般使用

整座貝拉廟都是由大理石建造(不愧是有錢人蓋的)
建築本體融合基督教、佛教、伊斯蘭教的建築特色
(因為貝拉本身三種宗教都信奉)

廟的整體外觀
20070502-15


專業鏡頭下的貝拉廟
20070502-16


更近一點的建築樣貌
由於廟內不能攝影跟照相因此只能在外面偷拍裡面
20070502-17


20070502-18


廟的右方出口
20070502-20


廟的建造紀念碑(?)以及Bela的雕像
20070502-19


專業相機下的貝拉廟右側廣場景色
20070502-21


在廣場東拍西拍的我們...
又錄了一下廟前方道路的交通狀況


靜態看起來如下
20070502-24


拍完照之後到導遊說當地女生對我們很有興趣
想找我們聊聊
於是一團人就開始與當地人交流

對我們很有興趣的當地女生(請自動去除正在路過的外國人XD)
20070502-22


在當地女生詢問我們的眾多問題之中
有個神奇的問題...令老大印象深刻
就是她們問了我們"有沒有學印度語"
當然我們回答了沒有 不過這還不是神奇的問題
神奇的是她們接著又問了"為什麼學校不教印度語"
"為什麼學校不教
為什麼學校不教
為什麼學校不教
為什麼學校不教"





因為我們用不到阿囧a.....

就在一團女生熱烈討論的同時
插不上話題的弟弟選擇到一邊坐著看風景
說時遲那時快
他馬上被一群當地男生包圍
英文也不怎麼好的他在一陣瞎呼攏之後...
當地人居然跟他分享當地音樂
來拿起太陽眼鏡戴在他臉上直稱讚很適合他

還拍了合照...
"我的印度麻吉"(炸)
20070502-23


揮別熱情的當地人後
時間還早~因此八人施壓導遊前往齋浦爾市集雪恥
(其實只有六人我跟老弟是廢票型)

這回老大她們可是有備而來補給了飯店的筆跟紙
也記取了前一回合的血拼要點

於是乎~

ROUND 2



READY~


Fight!!!!!!

蓄勢待發的七人小組
(其實只有五人扣除領隊後我跟老弟只是點了跟隨而已)
一下車走沒幾步就發現...
囧字正腔圓的鏡子小弟出現了...
自認為是導遊的也跟隨著我們到處晃
還不時推銷"鏡子一百"
依舊沒多加理會他七人小組逛自己的
想買個當地皮的拖鞋搭配異國風裙子跟送人的老大們
向重了某家店開始是穿起鞋子
就在交涉價錢的時候....
當老大跟其他人討論該出多少價的時候
老闆忽然冒出來NO 一百五 I give you 一百七

這時候七個人頭上冒出了驚嘆號!!!!!!!!
老闆居然聽的懂我們在討論的內容...
不到一秒的~
老大們就轉換了台語戰術....XDDDDDDDDD
完全參與不了殺價的我還有弟弟
在後方討論出!

這是傳說中的情報作戰L2阿阿阿阿阿阿
(玩過R.SAGA3的玩家應該不陌生XD)

"喔喔喔喔!!!情報作戰L2!!!!"
"喔喔喔喔!老闆頭上好多問號!!!混亂了!!!"
的跟弟弟你一言我一語的在後方笑到不行的談論著老大們的殺價招數

果然情報作戰L2奏效
加上五人同時散發的殺氣XD...
齋浦爾的街道出現了許多哀嚎聲(違)

一小時的逛街殺價圓滿結束
雖然距離吃飯時間還很早
(當地人都八九點才吃晚餐
不過旅行團都安排在七點左右)
導遊還是讓我們先回飯店休息
前進遊覽車跟回飯店的路途上仍少不了東拍西拍的

拍照拍到一半莫名的著我們前進的小羊
老大一邊拍一邊懷疑他會不會來要One dollar
20070502-25


然後是最難照到的----猴子!!!
20070502-26


跟----猴子!!!!
20070502-27


跟....猴子....|||
20070502-28


(ノ`Д´)ノ~~~~┻━┻
猴子會不會太難照了點...

很現實的路邊景象...
上面:隨處倒臥的流浪漢以及貧民
下左常用的交通工具三輪車~有的很花俏還有很大聲的音樂o_o"
下右收工的樂隊
20070502-29


在車上老大把中午手上彩繪的顏料搓乾淨之後
20070502-30

手就成了這副模樣
圖案會越來越加深然後在慢慢淡去
大約可以維持一星期
也差不多剛好印度之旅結束

回到飯店後
這時就看出印度飯店對有付小費以及沒付小費的客人態度截然不同(?)
左邊是有付小費~於是床呈現是可以倒頭就睡的狀態
右邊是沒付小費~就是第一天剛到的狀態(因為某間忘了放床頭小費)
想睡覺要自己把床罩跟抱枕移除XD
20070502-31


比對完有無付小費的差異之後
我們這群當然不會乖乖的休息
更換簡便裝備後
出發探險飯店內部補足前一天因為疲憊無法拍攝到的飯店景色

首先朝著飯店中庭的游泳池前進
沒想到一出去...遇上了...

充滿麻雀且不知為何只有一小叢的竹林(?)
有夠吵的...



中庭游泳池區跟後方小庭園區
20070502-32


在小庭園區...我們神奇的看到了!!!
落跑~~~~~~~~~~~~~~~孔雀XDb

孔雀落跑ing
20070502-33


孔雀落跑影片+孔雀上樹影片囧
媽阿~孔雀會飛阿阿阿~~~


飯店內的孔雀圖以及齋浦爾區的歷代皇室圖
20070502-35




最後附上!
七天來唯一在印度看到一次的貓!!!
20070502-34


YA~~~~又結束了一回囧rz
剩下的就是把很吵的麻雀竹林補完了~

今天這篇生的真刻苦...
還遇上了牙痛orz
開頭打沒多少就跑去找牙醫報到....
花了兩小時在處理牙痛上...
下一回...敬請期待吧(牙齒問題先解決完再說...遠目)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esio.blog12.fc2.com/tb.php/134-aa015229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那個巧克力彩繪(?)我在冒x王還是世x那x大(?)有看過耶0w0
當初看覺得好好玩喔 好像很好吃(?)XD

p.s看到這段
"插不上話題的弟弟選擇到一邊坐著看風景
說時遲那時快
他馬上被一群當地男生包圍"


我承認我有想歪了一下囧"(歪去哪?)
S店長 | 2007.05.03 14:38 | edit
To 店長:
我當初看到也絕得口味應該不錯(?)

XD...
他被包圍
我通常只會想到被拖去巷後打....
cain | 2007.05.09 09:52 | edit
阿弟是這麼欠打的體質嗎?XD

印度之旅真不錯!!^^b
月百合 | 2007.05.15 16:21 | edit
這篇有長~~~我看了很久~~hmm...又一個夜晚過去了
涼太郎 | 2007.06.23 01:14 | edit
老闆~
第一篇才是最長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見你只有看這篇 囧?
cain | 2007.07.04 07:34 | edit
Name
E-MAIL
URL

password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