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0. cain.(此處閉鎖)
旅のこと、ケームのこと、面白いのこと、自分のこと。

Profile

cain/鴉鎂

  • Author:cain/鴉鎂
  • 記事
    隨心所欲

Category

Blog List


Link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切格瓦拉 VS. 沈文程
剛剛老大在逛網頁的時候忽然瞄到的BLOG
因為爆笑出來所以才知道這篇有趣的文章

你一定想不到...
一個常常看到的圖案...
原來是這麼轟動的人物
重點是我看過他的頭像...
但是剛看那篇文章居然沒想起來囧興




請點下面看原文

->>[街頭] 這位大叔你哪位?

老大在看文章的時候我就覺得這頭很眼熟...
XD後來老大說出來他是"切格瓦拉"~
才想起來!!!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阿啊啊啊~~~~~~
>口<我可是看過這部電影呢!!!!

官方網站-The Motorcycle Diaries

台灣官網【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

雅虎「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電影專題

切格瓦拉~原來你這麼轟動>"<~

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也去看看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P
還有書喔~
博客來-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esio.blog12.fc2.com/tb.php/108-fa718e34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真的有像到耶XD 沈文程~哈!
不過我..從來沒看過有印這頭像的商品..囧a
更別說有聽過了~~~~XD
有機會來找找看Q"Q
梅爾蒂娜 | 2006.11.21 04:59 | edit
我很早就知道切格拉瓦了,不過我一直覺得很神奇,為啥他的頭像到處都是?
明明是跟卡斯楚一掛的,大家怎麼會那麼愛?=v=?
原來是因為某設計師運用了他的影像的關係啊.......
難怪對面的毛老大沒跟著流行起來...............XD
後來知道有他的傳記電影,不過沒找來看~@@
月百合 | 2006.11.21 21:01 | edit
TO 梅爾~
這是街頭風相關的產品比較會使用的圖案
如果不對街頭風感興趣的人應該是不太會知道

TO 百合:
他應該算是那一掛裡面長的比較好看的
(據說年輕時很俊美~所以電影演員也選的很俊美)
所以先被拿來用吧i-237
你看毛老大的頭跟切格拉瓦的看起來那個FIU就有差i-237
(純粹就美學觀點探討~與政治無關)
電影還不錯看喔~裡面還有馬丘比丘T口T~真想去.....
cain | 2006.11.23 09:06 | edit
Name
E-MAIL
URL

password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